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Rg2小感


昨天和朋友去了rg2,這次是我第一次去(rg1時候在上海看病),在下是10點左右去到會場排隊(11點開始入場),12點左右入的場。感覺人流不算多吧,起碼沒有cw那么擠(廢話)。場刊做的很精美,紙質很好。(內地yaca和adsl似乎連場刊都沒有給的說?難道是我沒發現???)。而且賣票的都是女仆cos。
東方街這個idea確實很好,東方控不用周圍尋覓了。(話說今天29號,幻想夏鄉大期待ing)不過新刊不多,好看一點的也就是第四次貓迷你大戰。至于哪些是地雷本么。。。去過的大概都知道。。。風林火山沒有預約,只買到clannad的新本,其他的都預完了(虛子本我還沒買的說,還有風鈴祭和初音)。。。之后走過CR街,看到at will的時候就在想,will和at will有什么關系?名字那么像?(will是中山大學動漫學會的名稱,at will是某同人團體)事后will群里某君(原來will除了我以外也有人去rg2)告訴我原來兩者是沒關系的。。
舞臺表演方面來說做的很不錯,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矢島美容室吧。。。場刊上面并沒有寫會有矢島美容室的表演,所以在場者都很驚喜。之后動廢主持的爛gag表演也是一大亮點,原來秒速5厘米是新海誠在廁所里因為便秘而想出來的,嗯。。如果被新海誠聽到準氣死都成。最后那條定律:0.5>1,偽娘比真娘萌,一天比兩天好。。。XD
整體來講,對這次的rg2還是相當滿意的。看來cw獨大的局面終于快要打破了。

沒有留言: